贵州嘉鑫源建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 斌
  • 电话:18198629818
  • 邮件:168@gzjxyjc.cn
  • 手机:18198629818
  • 传真:18198629818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科学家提出新理论:绕太阳物质自我粘合成地球
新闻中心
科学家提出新理论:绕太阳物质自我粘合成地球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理论,但有部分科研人员却越来越开始怀疑,这些物质实际上可能拥有自我粘合的能力。

现正在跟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合作的天文学家Alexander Hubbard博士提出了这样一个新的解释。他指出,太阳曾经经历过一段剧烈的波动期,在这一阶段,它基本上都在烘烤相邻区域的物质,软化之后的物质以正确的排列方式形成了行星,这也就是了水星、金星、地球、火星这几颗岩石星球出现的原因。

Hubbard博士的理论并非只是一个随机的猜测,他基于对正在经历跟太阳相类似阶段的婴儿恒星--FU Orionis的观察得出这一结论。获悉,FU Orionis最先在1936年被首次发现,当时它正在快速变亮,现在它的亮度已经达到了那个时候的100多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