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嘉鑫源建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 斌
  • 电话:18198629818
  • 邮件:168@gzjxyjc.cn
  • 手机:18198629818
  • 传真:18198629818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苹果、阿里、腾讯最大的敌人是谁?
新闻中心
苹果、阿里、腾讯最大的敌人是谁?
发布时间:2017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库克和马化腾的惯性思维,以及利益自认为高枕无忧。前者死活不入互联网,硬件暴利让库克一点点都不想主动改变现状;而后者死活不自己生产硬件视频例如手机、电视、汽车。

而京东刘强东的一切用户第一、见山爬山、见水涉水、只追求用户舒适度、追求效率,资产该重就重,最终形成长期竞争优势,远远超过阿里。

马化腾和马云,都是互联网卡位成功的先行者,钱来的太容易了,目前除了投资就是合作。京东刘强东最近对马云说:“电商已经过去了,接下来是互联网金融了”,言下之意是电商,马云已经输了,接下来开始在互联网金融收拾马云了。马化腾也是如此,微信卡位成功,只玩轻的和投资,一点点重资产都不做,不是用户的满意度为第一,而是腾讯公司的巧劲儿第一;后来的腾讯视频的用力点也是类同,几乎都是花钱买版权而不建渠道,当然短中期热热闹闹,但长期被边缘化是趋势。苹果和微信之战,已经是不祥之兆了。

一句话,苹果、阿里和腾讯来钱太容易了,既得利益就是他们仨前行的最大敌人。